注册

数据共享云平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依迅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数据容灾保护、数据库深度技术支持服务、应用软件开发的综合性公司。数据共享云平台是陕西依迅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数据容灾备份领域经过多年的耕耘研发出的一款针对

陕西依迅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数据容灾保护、数据库深度技术支持服务、应用软件开发的综合性公司。

数据共享云平台是陕西依迅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数据容灾备份领域经过多年的耕耘研发出的一款针对数据库的数据实时复制双活容灾系统——YXY-DBST。

软件工作原理图

YXY-DBST是一款为实现企业数据实时复制、挖掘和共享的基础平台式软件,实现了企业数据库系统的实时数据捕获、数据挖掘、数据共享等整个系统架构。

当今现代化企业所依赖的信息系统的信息量正在急剧增大,重要性也前所未有,因此企业必须有一套安全可靠的数据保护机制,来确保企业的信息系统数据安全和业务不停顿。依迅云从企业的需求出发,开发了全方位的容灾备份产品,实现数据端到端的全面保护,满足容灾建设需求。

依迅云的YXY-DBST大型数据库高性能复制容灾平台,采用逻辑复制技术,实现异地远程双活中心容灾,且容灾端实时可用、在几分钟内可完成容灾切换、保证数据一致性,满足了国际标准SHARE 78定义的5级容灾目标等级。真正帮助企业实现“数据不丢,业务不停”。

YXY-DBST可实现数据库之间的数据实时复制、灾备。数据共享云平台系统的安装数据源端和数据目标端的操作系统平台无关,可以支持任何ORACLE 数据库支持的平台,采用任何类型的数据存储方式。

该系统可实现日志并发分析,多次使用、按需复制、数据一致性检查、支持双活容灾、对源端数据库到目标端数据库的数据复制流进行可视化监控并对两端的数据库可做性能的深度调优。一旦生产数据库因某种情况而不可用时,YXY-DBST能实现备份数据库切换为新的生产数据库,保证主业务正常运行,为业务系统提供持续的数据服务能力,为企业实现无数据损失或最小化数据损失。

依迅云数据共享云平台依靠专业的容灾系统流程管理及标准化规范,针对企业系统容灾提供工程化管理及运维支持,按照客户需求设计最佳方案、并进行多次验证,保证方案准确性,通过能强大的监控平台,协助维护人员对系统数据的实时监控及问题及时解决。最终,帮助企业实现真正意义的系统容灾保护。

(沣西新城大数据创业孵化基地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