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子牙学宫商业实战大赛实习生招募启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自6月13日子牙学宫商业实战大赛拉开序幕以来,吸引了来自各界的关注。本次大赛将历时3个月,通过团队组建及报名、商业实战、商学教育培训及实战指导、大赛颁奖四个环节,进行营销实战对决。为了给参赛者提供更加

自6月13日子牙学宫商业实战大赛拉开序幕以来,吸引了来自各界的关注。本次大赛将历时3个月,通过团队组建及报名、商业实战、商学教育培训及实战指导、大赛颁奖四个环节,进行营销实战对决。为了给参赛者提供更加开放、自由、互动的学习交流机会,大赛也设置了总榜单、周榜单、日榜单的大奖权益,最高奖项金额达到100万,从现金、大咖级导师商学课程以及子牙学宫其余论坛、创业者训练营等资源对接方面,将为参赛者提供丰厚的收益与回报。

据悉,本次大赛由西安市工商业联合会指导,子牙学宫、子牙学宫、盘古智库、西安培华学院、绿一传媒主办,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凤凰陕西西源汇频道、青普旅游、天朗集团、荣华集团、金花集团为首席战略合作单位。大赛从6月13日截止到9月13日,共分为四个阶段:6月13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6月13日至7日13日,团队组建及报名,提交实战营销策划方案进行评比。前10名优秀方案的提交者,在榜单成绩中获赠100个积分,其获奖方案将向所有参赛选手进行宣传及分享;7月13日至9月13日,商业实战大赛+ 4次线下商学教育培训+30次导师线上辅导培训;10月20日,2018《子曰》论坛暨第四届西部创新发展论坛现场颁奖。

根据本次大赛的活动需求,同时也为了更好的帮助在校大学生就业,帮助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有效提升创业能力,降低创业试错成本,更好感受和实战模拟创业,为此推出零成本、零门槛创业实战项目——子牙学宫商业实战大赛。大赛通过“商业销售实战+商学教育+社群打造+优质人才(或项目)孵化一体化”的综合模式,实现人才孵化培养,现公开招募大赛实习生。

一、实习生工作内容

1、接受大赛组委会的统一培训。

2、按照商业实战大赛要求,完成指定范围的市场拓展实习任务。

二、招募对象及任职要求:

1、在校大学生,不限年龄、性别和专业。

2、大赛期间,保证充足的时间,完成大赛指定的实习任务。

3、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吃苦耐劳,沟通力和亲和力强。

三、实习期待遇和权益

享受“底薪+提成+子曰论坛志愿者实践机会”三重权益。

实习证明:实习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提供一份极具认可度的实习证明。

子曰论坛志愿者实践机会:10月19日-21日,子牙学宫将举办第四届西部创新发展论坛即《子曰论坛》。论坛将邀请马化腾(腾讯董事局主席)、王石(万科集团创始人)、陈东升(泰康集团创办人)、曾鸣(阿里巴巴集团学术委员会主席)、冯仑(万通集团创始人、御风资本董事长)、易鹏(盘古智库理事长)、张维迎(著名经济学家)、高西庆(原证监会副主席、清华大学法学教授)、钱颖一(清华大学经管院院长)、俞洪敏(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沈南鹏(红杉资本创始人)等数十位商界领袖及创业先锋出席现场,与陕西本土优秀企业家和创业者坐而论道,引领商业思潮。志愿者将担任活动现场接待、指引、后勤服务等工作,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实践机会。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10日

(子牙学宫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