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2018农村学校教师特岗计划6月30日笔试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陕西省2018年农村学校教师特岗计划6月30日笔试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任娜)29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笔试6月30日举行。经资格审查,将有3.

原标题:陕西省2018年农村学校教师特岗计划6月30日笔试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任娜)29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笔试6月30日举行。经资格审查,将有3.66万人次考生参加此次考试。此次设考岗位均为农村乡镇以下学校及村小、教学点。

据悉,陕西2018年共有10个市75个贫困县及连片特殊困难地区申报中央特岗计划5902名。此次考试网报成功41544人,其中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数占报名人数73%;全日制师范教育类专科学历占31.57%;师范教育类专业占68.43%;非师范教育类专业占31.57%。通过资格审查的3.66万人次考生参加此次考试。

省教育厅提醒考生,6月30日(星期六)在各市和准考证规定的考点,按时参加考试。

我省要求,各市要制定资格复审和面试规则,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招聘计划数3倍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未达到最低分数线或单科成绩为零分的除外);对达不到3倍的岗位,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确定为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笔试、面试按照6:4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教育理论知识+学科专业知识)÷2]×60%+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并按照规定程序向社会公布。面试结束后,各市县应按规定组织体检,确定拟聘人员,并进行不少于5天的公示。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