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20强选手新鲜出炉!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9日下午,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在西安大雁塔假日酒店正式开赛。经过前期高标准严要求的层层选拔,来自大众组和专业组共30位优秀选手进入了

“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举行

6月29日下午,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在西安大雁塔假日酒店正式开赛。经过前期高标准严要求的层层选拔,来自大众组和专业组共30位优秀选手进入了决赛,共同争夺“陕西旅游形象大使”20强荣誉席位。

才艺展示

陕西旅游推介

决赛分别通过形象展示、陕西旅游推介、知识互动问答、才艺展示四大环节进行,全面考察展示选手的旅游专业知识和个人形象素质。环节展示完毕,评委老师们进行了精彩的最终点评及英文提问,全面考核选手个人素质,后台工作人员统计最终评分结果。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台下亲友团手举灯牌、手幅等形式为选手们呐喊助威。

比赛合分

紧张地等待过后,比赛现场公布“陕西旅游形象大使”20强名单,也意味着历时近三个月的“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7月6日,将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20强选手登上荣誉的最高殿堂!

评委合影

通过本次大赛,挖掘出了一批多才多艺、德才兼备的陕西优秀人才,她们作为陕西旅游形象大使,将全面代表陕西旅游形象,展示陕西旅游发展成果,推广陕西丰富的旅游产品,激发全社会关注陕西旅游,从而提升陕西旅游影响力,推进陕西旅游发展走上新的台阶。

20强选手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袁凯、张志威、朱静静、景瑞祺、邓仲浩、陈英琦、解启成、贺延河、安维、党梦佳、安左娜、赵明明、谷超杰、祝杨、刘国杨、赵慧君、付星、谢雯卿、赵玉婷、张明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