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坪法院:学习先进找差距 增强党性树信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6月19-20日,镇坪法院20余名科级以上干警在旬阳县参加全市法院法官干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轮训班第一批轮训。

2018年6月19-20日,镇坪法院20余名科级以上干警在旬阳县参加全市法院法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轮训班第一批轮训。

这次轮训班参观了全市法官教育基地——旬阳县赵湾人民法庭。教育基地以全国模范法官、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赵湾法庭庭长骆云桥同志先进事迹为基础建立的,展厅分为“成长、精神、业绩、荣誉”四个篇章,通过文字、图片、数据、实物等形式展示了骆云桥同志扎根基层、忠诚担当、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高尚情操。

全体学员在旬阳县法院党员党性体检中心参加了党性教育体检。通过揽镜自照、党史教育、初心追寻、党性自检、廉政警醒、党性会诊、初心康复、使命召唤等环节对照党章党规和先进典型,自觉检视自身党性健康状况。针对存在差距和问题现场查错纠错,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

旬阳县委书记梁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全体参训人员观看了骆云桥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镇坪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汪莉代表镇坪法院学员作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阐述了对党性的再理解、再认识和学习的收获。最后,安康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葛迪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维护新时代社会公平正义而不懈奋斗》的专题党课。安康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钟军高主持开班仪式并作了轮训小结。

通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轮训班,使镇坪法院党员干警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理想信念,今后的工作中,镇坪法院将以先进为榜样,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法院工作各个环节中,学习“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创新路”的旬阳法院精神,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推进执法办案任务落实、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认真贯彻市中院各项工作部署,按照葛院长提出“争创一流”的目标,既: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树一流作风、创一流业绩。秉承“小法院、大作为”理念,认真落实此次培训精神,号令一致,团结一心,为镇坪县域经济实现新突破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编校:张会茹)

供稿单位:镇坪县人民法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