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色娘子军三亚首演!陕旅演艺军团再添新军,十一支队伍齐祝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931年5月,中国海南,120名年轻的娘子军战士,在500天里进行了50次战役,是她们用热血与战火谱写了绚丽的生命华章;也是她们,这样一群年轻善良且坚韧顽强的女子,在那个特殊的年代解下红装换军装,创

1931年5月,中国海南,120名年轻的娘子军战士,在500天里进行了50次战役,是她们用热血与战火谱写了绚丽的生命华章;也是她们,这样一群年轻善良且坚韧顽强的女子,在那个特殊的年代解下红装换军装,创造了中华民族革命的奇迹。她们就是——红色娘子军!

十九大以来,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训诫犹在耳畔,中国精神、生态文明是时代的主旋律。为了彰显文化自信,深挖海南,三亚文化挖掘、实现多元化旅游发展,由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海南省三亚市政府、北京春光集团倾力打造的大型椰海青春实景影画·红色娘子军应运而生。这是陕西旅游集团精心打造的第十二支演艺队伍。

2017年9月12日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正式开工建设

2018年2月12日大型椰海青春实景影画·红色娘子军初次试演

2018年6月20日大型椰海青春实景影画·红色娘子军第一次带妆联排

2018年6月30日大型椰海青春实景影画·红色娘子军演出常态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型椰海青春实景影画·红色娘子军今天在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盛大公演,自此也正式拉开了该剧常态化演出的序幕。

该剧改编自刘文韶的同名报告文学,讲述了一批海南女子为了自由、民主而加入红军,报仇雪恨、守护家园的热血故事。项目总投资5.85亿元,充分结合三亚特色旅游资源,以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深度挖掘红色旅游文化内涵。

文旅演艺之路

作为引领陕西省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的先导者和践行者,陕西旅游集团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立足陕西、布局全国,秉承丝路起点红色基因优势,大踏步向丝路沿线文旅进军,打造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旅游文化演艺陕军队伍,成为中国旅游+文化+演艺的一支劲旅。

2006年7月31日,中国首部大型山水历史舞剧《长恨歌》在华清宫景区盛大首演

2012年7月1日,中国首部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延安保育院》在延安圣地大剧院首演

2016年6月26日,中国首部大型全景开合剧场奇幻三国秀《出师表》在汉中诸葛古镇锦冠剧场公演

2016年7月9日,中国首部大型唐宫乐舞《大唐女皇》在西安唐乐宫正式公演

2016年9月28日,陕北民俗旅游文化演出《文安驿·穿越道情》在延安延川文安驿文化园区上演

2016年10月15日,大型艺术影画《延安记忆》在延安圣地河谷金延安钟鼓楼广场首演

2016年12月12日,西安事变大型实景影画剧《12.12》在华清宫瑶光阁首演

2017年1月18日,大型佛文化互动体验式演出《法门往事》于宝鸡法门寺佛文化景区盛大开演

2017年8月25日,大型沉浸式“拍演放”一体化演出《白鹿原•黑娃演义》在白鹿原影视城西北偏北剧场盛大开演。

2017年9月27日山水交响实景演出《黄河大合唱》在壶口瀑布景区盛大开演

2018年2月12日大型椰海青春实景影画· 红色娘子军于海南三亚槟榔河中央文化旅游区隆重试演

2018年6月30日大型椰海实景影画·红色娘子军在海南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常态化首演

今天,在红色娘子军开启常态化演出之时,陕西旅游集团其余十一支演艺军团携手祝愿大型椰海青春实景影画·红色娘子军演出圆满成功。

真情回馈,邀您共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陕旅集团特别倾力回馈社会各界,礼飨游客:

2018年7月1日-7日期间,大型椰海青春实景影画·红色娘子军全部坐席免费;

2018年7月7日后,全国范围内所有现役女警察、女军人均可享受大型椰海青春实景影画·红色娘子军免门票观演政策。

持有海南省或陕西省居民身份证者、2018应届中高考考生均可享受陕旅集团倾情回馈政策,另有获取免费门票等活动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稿件来源:陕旅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