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一”红色照金1933广场 3000余人齐聚这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你为中华复兴担当,你为盛世中国领航,惊涛中旗帜高扬在潮头之上,风雨里镰刀锤头永放光芒,跟着你我们踏上新的征程......”。2018年7月1日上午9时,演出活动在气势磅礴的歌

活动现场

“你为中华复兴担当,你为盛世中国领航,惊涛中旗帜高扬在潮头之上,风雨里镰刀锤头永放光芒,跟着你我们踏上新的征程......”。2018年7月1日上午9时,演出活动在气势磅礴的歌舞《壮丽航程》中拉开演出帷幕。此刻,3000多名观众和游客齐聚在这里,共同参加由耀州区和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在此举办的“铜川市耀州区庆‘七一’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汇报演出”活动。耀州区党员干部群众,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共同为党庆生、为祖国喝彩,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

活动现场

此举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的回信精神,激励激发耀州区干部群众和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热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领会总书记回信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激昂的干事创业精神投身到新时代的建设热潮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耀州区委书记杨宏伟代表全区干部群众,向全区共产党员、各位领导、来宾致以节日的慰问

演出开始前,耀州区委书记杨宏伟代表全区干部群众致欢迎辞。耀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大军主持授牌仪式。杨宏伟在致辞中表示:耀州人民将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感恩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关爱,感恩各级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秉承革命意志,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战十三五、全面奔小康,加快建设现代化的“生态耀州、健康耀州、文明耀州、幸福耀州”,不辜负总书记对老区的期望,不辜负各级组织和各界人士对我们的关爱。我们坚信,在这片孕育革命火种的红色土地上,一定能书写出新一篇属于当代老区人民的“红色记忆”。

耀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大军主持授牌仪式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高屹,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常务理事黄中芳,向陈家坡会议纪念馆授“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牌匾,甘肃省委原常委、甘肃省军区原司令员、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陈知庶,原总参四部部长、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万晓援,分别向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照金红军小学授“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传承红色基因示范校”牌匾。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亚奥理事会副主席宋鲁增,向照金北梁红军小学授“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北京新中国外交家红军学校、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红色基因传承手拉手友好学校”牌匾。陕西省妇联原副主席、省妇联网校校长王宏,向中国照金国际营地授“陕西省美德少年红色基因教育实践基地”牌匾。吕思怡向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照金红军小学赠送了书籍。

活动现场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总编、高级调研员、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河南洛阳涧西革命先辈红军小学校长马国顺,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大校、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常务理事吕本宏,红25军后代、国家体育总局原司长、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常务理事杨英,为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照金红军小学、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纪念馆赠送习近平画像。

活动现场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总编、高级调研员、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中共甘肃省委原常委、甘肃省军区原司令员、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陈知庶及夫人,原总参四部部长,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万晓援,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亚奥理事会副主席宋鲁增,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高屹,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中南区工作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中南区工作处主任、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深圳承翰教育兴邦翰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兴龙,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后代、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常务理事黄中芳,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大校、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常务理事吕本宏,红25军后代、国家体育总局原司长、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常务理事杨英,新四军后代、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建校部主任葛晶晶,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贺晋东,共青团陕西省委少年部部长、陕西省少工委常务副主任梁菀华,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程安每,陕西省妇联原副主席正厅级巡视员、陕西省妇联网校校长王宏,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铜川市委副书记魏四新,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亚丽,铜川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铜川市关工委主任杨志良,铜川市关工委副主任王彦朝,铜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李建西,铜川市妇联主席王昕,铜川市关工办主任丑新军,铜川市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等领导以及耀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满收,耀州区政协主席赵乃玲,耀州区委副书记邱小涛,耀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梅,耀州区政府副区长寇爱萍和洛阳市红军小学,河南新密八一小学,延安红26军红军小学等全国红军小学师生代表以及耀州区党员干部3000余人观看演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郑东东及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和照金红军小学、北街小学学生表演的情景剧《习爷爷给我们回信啦》,音乐快板《红色基因代代传》,河南洛阳涧西革命先辈红军小学音诗画《红色记忆》,魏伽妮演唱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王洪凯、葛宁、刘菲表演朗读《梁家河》选段,周钥演唱的歌曲《习主席来到咱照金》,河南新密八一红军小学现场书法创作,耀州区文化馆馆长吕鹏作词、作曲并演唱歌曲《托起明天的太阳》等精彩纷呈、蕴含革命传统气息的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全场起立,在全体演员观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观众掌声经久不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