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孵奖”评选活动走进西北工业大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陕西省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自5月底启动以来,在全省掀起了创新创业新热潮。6月30日下午,本届“金孵奖”评选活动专场推介会来到了西北工业大学

2018年陕西省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自5月底启动以来,在全省掀起了创新创业新热潮。6月30日下午,本届“金孵奖”评选活动专场推介会来到了西北工业大学,引起数千名大学生的关注和追捧。

西北工业大学是我国唯一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三航)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

现场合影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近百名西工大大学生创业项目参与,最终由主办方筛选出8个项目参加路演。据悉,参演的路演项目有特色、有亮点,整体表现为科技含量高、产业化基础好、发展潜力大,充分体现了西工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新风貌。

“金孵奖”评选活动是“西源汇”子品牌之一。“西源汇”是由西咸新区携手陕西省科技厅共同打造的陕西首个全生态双创品牌,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招商局局长助理、一分局局长雷超,通过五个“最”对沣西新城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创新创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优秀项目路演中

推介现场,陕西光谷创业咖啡负责人李帅对金孵奖评选活动做了具体介绍,陕西省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为期6个月,将评选出“年度最贴心创业孵化机构”、“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年度最热心创业导师”、“年度最支持创业媒体”、“年度创业十杰”等五个奖项。针对优秀创业者,主办方拿出了更为丰厚的奖金奖励: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6名,奖金3万元。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创业项目,还可一键对接“小米生态链”。

去年的首届“金孵奖”评选活动得到了省市各部门领导、硅谷知名投资人史蒂斯·霍夫曼等高度评价,在全省高校及创业者群体中引起了极大反响。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还在西咸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展览。本次活动由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提供相关数据支持,保证评选活动客观公正。

西北工业大学专场推介会由陕西省科技厅、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西北工业大学、光谷创业咖啡、乐创空间共同承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招商局局长助理、一分局局长雷超,上海奉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刘寒松,陕西创伯乐资本创始人李外南,陕西奥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宏雄、陕西光谷创业咖啡负责人李帅等嘉宾及创业孵化机构代表、创投机构代表、创业导师代表、创业媒体代表和创业者代表共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另据了解,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专场推介会将相继走进省内的西安交通大学、西安高新区、经开区、碑林区等地,同时还将首次走向全国,在武汉、成都等地专场推介,助力更多优秀创业者成功创业。

(沣西新城光谷创业咖啡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