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碑林区与英特思“一带一路”教师职业培训全球总部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碑林区与英特思签署" -带- 路”教师职业培训全球总部战略合作备忘录,打造全国最具实力教育重地。

碑林区教育局副局长杨磊代表碑林区区政府与英特思国际教育全球组织董事团成员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碑林区与英特思签署“一带一路”教师职业培训全球总部战略合作备忘录,打造全国最具实力教育重地。

当地时间6月27日上午,西安市碑林区区长卢光文带队,赴英特思国际教育全球总部拜访对接,与英特思国际教育全球组织董事团成员、南欧中国友好协会主席Jonathan Dykes ,英特思国际教育伦敦首席执行官Joseph ,英特思国际教育中国区校长苏鹏等机构高管座谈交流,并签订“一带一路”教师职业培训全球总部战略合作备忘录。碑林区经贸局、区教育局、区建住局、区城市管理局、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及签约仪式。

英特思国际教育成立于1953年,一百六十余家连锁语言学校遍布全球近六十个国家和地区。英特思的创始人John和Brita于1962年开创了世界上首个教师培训课程,并由此发展为全球最权威的教师资格证书:剑桥大学英语教师资格证CELTA ,承担着全世界教师培训数量40%的份额。目前英特思国际教育已经当仁不让的成为全世界教师培训和语言教育的第一品牌,创始人之一的Brita Haycrat由于其在教师培训领域的卓越贡献也获得了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颁发的终生成就大奖。

碑林区区长卢光文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