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坪法院: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8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镇坪法院党支部在曙坪镇战斗村举办了庆“七.一”——献礼建党97周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文艺汇演。镇坪法院全体干警

2018年“庆七一助脱贫”支部联谊文艺汇演

6月28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镇坪法院党支部在曙坪镇战斗村举办了庆“七.一”——献礼建党97周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文艺汇演。镇坪法院全体干警、曙坪镇相关领导以及战斗村、和平村、县残联、县财保公司、县文化馆近200余人参加了文艺汇演。

活动前夕,镇坪法院精心组织,及时和帮扶村沟通,共商汇演事宜。镇坪法院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从后勤保障、节目制作、宣传报道、安全保卫、场地布置等进行分工负责,落实到人到组,确保活动顺利进行。院机关参演的干警利用休息时间积极排练,精心准备,战斗村、和平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组织村上参演群众认真排练,汇演活动得到县文化图书馆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首先由镇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西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新民风建设中的突出人员

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在新民风建设中涌现出的“踏实肯干勤奋劳作”、“自强标兵”、“好婆婆”、“和平好人”等。

现场表演

文艺汇演在镇坪法院干警配乐诗朗诵《火红的七月》中拉开帷幕。汇演节目精彩纷呈,有诗歌朗诵、独唱、快板、魔术、民族舞、广场舞、大合唱等,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歌曲婉转动听、舞蹈热情奔放、魔术引人入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生日献礼。

近年来,镇坪法院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目标,狠抓执法办案、坚持从严治院、推进司法改革、落实为民措施、强化法院文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流法官队伍,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编校:汪莉、张会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