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山 不能让女朋友看到的拍照胜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她可能会突然拉上你,开始一场“猝不及防”的旅行!究其缘由,还是因为这里太诱人了!!这里是最佳拍照打卡地哪里还需要凹造型、P图?每个角度都能拍出景美人更美的艺术大片,轻松占领朋友

她可能会突然拉上你,

开始一场“猝不及防”的旅行!

究其缘由,还是因为这里太诱人了!!

这里是最佳拍照打卡地

哪里还需要凹造型、P图?每个角度都能拍出景美人更美的艺术大片,轻松占领朋友圈高地!

华山

华山

这里的生活太健康

超高的负氧离子含量,不仅能“洗肺”还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呼吸的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味道。

夏季的华山能见度很高,华山到处布满了高耸入云的树木和泠泠作响的溪水,不觉得酷热反而觉得凉爽宜人,夏季的华山十分翠绿,看上去像一幅山水画,可看到日出和山间瀑布,时常伴有云海出现。

夏季的华山林木茂密,植被覆盖率近90%,有大片的针叶林和阔叶林等各类植物,古树名木众多,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对身体极有好处,给游人的感觉自然心旷神怡。

华山

华山

这里动物太可爱

除了肉嘟嘟的华山萌猫,还有各种小动物,大自然的馈赠,等着你来发现。

华山

华山

这里日出超唯美

是时,但见夜幕自东方悄然隐退,晨曦初露,渐渐霞光瑰丽,云源奔涌。瞬间,一轮火球喷薄而出,继而光芒四射,气象万千,整个世界大放光明,游人身心为之一振。待云雾散尽,苍松翠柏,则更加清丽悦目,美妙神奇。故而,游名山者必登华山,登华山者必观日。华山日出亦被列为华山自然风光中的重要景观之一。

华山

华山

这里奇险天下绝

华山向称“穹地之险,极天之峻”,是九州第一险山。“奇险天下第一山”是对华山的自然景观一个方面的特色写照。

由于华山是垂直节理相当发育的花岗岩体,所以它峰如斧削岩崖壁立,刻削峥嵘,气势巍峨。明代地理学家徐霞客形象地描述华山是“诸峰皆片削层悬”,可见其山势的险峻。宋朝杨昭俭也曾言:“观其三峰如画,群山若拱,峭壁直立,仰之者不觉神惊,望之者唯知目眩。”

华山

华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