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环保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走进陈锦章故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6月29日,市环保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宁强县环保局党支部以“庆七一不忘初心走进陈锦章故居”为主题,开展了一期参观红色教育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6月29日,市环保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宁强县环保局党支部以“庆七一不忘初心走进陈锦章故居”为主题,开展了一期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暨初心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红色观影、党员过“政治生日”、交流发言等,共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陈锦章故居的基本陈列展厅和专题展厅,通过听取讲解,参观珍贵文物资料、历史图文以及旧室原景,深入了解陈锦章同志一生当中“青少年时期”“外出求学”经历及其一家11人长征途中的光辉事迹,共同感受了革命建设者们“献青春、献终生、献家庭”的崇高革命精神和伟大责任担当,对红军长征史和汉中地区早期党组织建设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回望艰辛岁月,大家集体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决心和信心。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人物记》宁强大安篇,见证和了解了中共陕南地区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大安小组的成立和汉中地区党组织的壮大与发展,深切缅怀陈锦章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同时,组织学习了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入党历程和先进事迹,鼓励党员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立足本职、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做出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教育和鼓舞,表示今后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代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忘我、勇于担当的精神,聚焦环保主责主业,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三市建设和环保事业追赶超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为预备期在第三季度的党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

(汉中环保局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