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长安 丝路行”环球丝路活动启动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新长安丝路行”环球丝路活动启动本报讯(记者 李卫)6月30日,“新长安丝路行”2018西商我代言·演说赢天下环球丝路活动在西安启

原标题:“新长安丝路行”环球丝路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李卫)6月30日,“新长安丝路行”2018西商我代言·演说赢天下环球丝路活动在西安启动。

“新长安丝路行”环球丝路活动由陕西省国际文化经济交流中心、阿联酋迪拜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主办,陕西金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共同承办。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品牌发展计划”,以“讲好品牌故事、弘扬西商文化、传承长安精神”为宗旨,为西商品牌建设加速度、配声音,为中小企业搭建跨国推介和产品输出的国际舞台。自活动报名通道开启以来,参赛选手报名人数已超过1200多人,网络访问点击量突破500万次。

该活动面向西安中小型企业、创业者、大学生、主持人、文化艺术从业者等。选手通过网络评选走上舞台,以个人演说和才艺表演的形式,展现企业形象和个人风采。通过百强集训营封闭式训练,选手将代表西商企业进行环球品牌文化推介和风采展示,以此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