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西咸青年创业园投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4日,由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主办,光谷创业咖啡承办的2018年第一期西咸青年创业园投融资对接会暨光谷创业咖啡批量投资项目路演活动在西咸人才大厦成功举办。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

7月4日,由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主办,光谷创业咖啡承办的2018年第一期西咸青年创业园投融资对接会暨光谷创业咖啡批量投资项目路演活动在西咸人才大厦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园办主任张建军、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园办副主任郁德强、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招商局局长张萌、云道投资(深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西咸新区大数据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总监何旭娜、陕西微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市场部兼行政部部长甄哲、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光谷创业咖啡副总经理贾君钰以及优秀创业代表、媒体单位等共80余人参加本次路演活动。

优秀路演项目代表

活动自预热以来就受到广大创业者的高度关注,共吸引了200余个创业项目报名,最终层层筛选出8个优秀项目进行路演。据悉参加路演的项目科技含量高、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巨大,充分体现了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的双创吸引力。

活动现场,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贸区招商局负责人代表能源金贸区发表致辞,鼓励广大青年朋友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政策,投身于创业浪潮中,并承诺能源金贸区将为广大创业者们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好的平台,为全省乃至西部的有志青年搭建施展才华、干事创业的舞台。

现场还进行优秀项目路演,每轮路演结束由投资人进行提问和点评,并对有意向的项目现场发放投资邀约函。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投资人和项目方还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沟通,就项目下一步发展进行了详细交流。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