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城公安开展“抵制毒品 参与禁毒”主题宣传


来源:渭南新闻网

原标题:国际禁毒日丨韩城公安开展“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主题宣传渭南日报全媒体 通讯员 王伟 薛晓丹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韩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联合市局禁毒大队及其他兄弟单位

原标题:国际禁毒日丨韩城公安开展“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主题宣传

渭南日报全媒体 通讯员 王伟 薛晓丹

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韩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联合市局禁毒大队及其他兄弟单位,在辖区桢州公园开展了“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主题宣传活动。

韩城公安开展“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主题宣传

韩城公安开展“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主题宣传

韩城公安开展“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主题宣传

韩城公安开展“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主题宣传

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单位LED宣传资源宣传禁毒,新城派出所社区民警前期积极组织联系各单位负责人及学校参与活动。活动现场采取悬挂禁毒横幅标语、展出禁毒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并在“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主题横幅上签字等方式进行了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民警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还向群众发放了贴近群众生活的禁毒宣传物品,警醒人们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延伸禁毒预防工作的触角,扩大禁毒教育的覆盖面,提高防毒技能意识;现场学生、工人及群众纷纷在禁毒横幅上签名承诺,要争当禁毒卫士,积极参与禁毒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设展板50余块,横幅2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拒毒、防毒”意识,提高了自我抵制毒品侵袭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