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挂牌成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5日,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原铜川市国家税务局、原铜川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在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挂牌成立

7月5日,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原铜川市国家税务局、原铜川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挂牌成立

在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第四联络(督导)组组长王宏伟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揭牌。

按照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为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服务,将省级和省级以下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具体承担所辖区域内各项税收、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在挂牌仪式上指出, 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有利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市税务系统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建立健全职责清晰、运行顺畅、保障有力的制度机制,调整优化税务机构职能和资源配置,稳妥开展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