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副市长杨东明赴北京师范大学洽谈教育合作办学事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充分利用北师大在基础教育方面的资源优势,打造独具特色的区域性标准化品牌学校,辐射带动榆林市基础教育创新发展,全面提高教育质量,7月3日,榆林市副市长杨东明带队,市政府副秘书长

榆林市副市长杨东明赴北京师范大学洽谈教育合作办学事宜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充分利用北师大在基础教育方面的资源优势,打造独具特色的区域性标准化品牌学校,辐射带动榆林市基础教育创新发展,全面提高教育质量,7月3日,榆林市副市长杨东明带队,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明、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等一行6人赴北京师范大学,和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北师大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屈浩等人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洽谈,双方围绕《北京师范大学榆林市人民政府合作办学协议书(初稿)》就合作项目基本情况、合作项目管理模式、合作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等进行了具体协商。

榆林市副市长杨东明介绍了榆林教育整体概况,并邀请北师大来榆林进行考察,希望通过引进北师大的优秀校长、教师和管理团队,为榆林基础教育植入“优质基因”,辐射带动全市教育内涵发展,逐步缩小区域、城乡、校际差距,为建设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北师大副校长王守军对榆林市政府代表团到来表示欢迎,将尽快来榆林进行考察洽谈合作,并通过合作办学,为革命老区教育培育品牌典型,发挥辐射带动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榆林市基础教育发展水平。

稿件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