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召开27项阶段性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汇报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5日,榆林市召开27项阶段性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汇报会,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握大势,抢抓机遇,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以重大事项推进引领榆林高质量发展。榆林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及市委常委

7月5日,榆林市召开27项阶段性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汇报会,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握大势,抢抓机遇,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以重大事项推进引领榆林高质量发展。

榆林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及市委常委陈宁、张凯盈、雷正西、李博、张守华、郭培才等有关市级领导参加,榆林市委副书记钱劳动主持会议。

戴征社指出,全市27项阶段性重大事项总体推进达到预期效果,取得了实质性突破。实践证明,市委、市政府去年确定的27项阶段性重大事项符合榆林经济社会发展的总要求,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提高了干部推动工作的能力,彰显了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大班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得到有效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重视重大事项推进工作,齐头并进,同向发力,对影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难事和薄弱环节再下功夫、再突破,引领榆林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中走到全省的前列。

戴征社强调,党的十九大后,中国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一定要把握大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新审视27项阶段性重大事项,进一步找准方向、明确思路、确定目标,同时紧紧抓住新一轮转型发展机遇,毫不动摇把阶段性重大事项推进好、落实好,确保中省各项决策部署在榆林不折不扣地落实,为榆林加快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作出新贡献。

戴征社要求,要在责任上再明确、作风上再扎实、措施上再过硬,全力推动重大事项加快落地。各专抓领导要以问题为导向,分类把握,找准突破口;各牵头部门“一把手”要亲自上手,组织精干力量紧盯不放;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主动服务,涉及县市区要做好环境保障工作,确保各阶段性重大事项顺利推进。要敢于打破常规、敢于承担责任,积极寻求中省支持,瞄准国际国内一流企业招大商、大招商,真正在重大事项推进的过程中锻炼干部、使用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严格重大事项考核通报制度,对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定时通报,对出现的问题及时督促解决。要加大宣传力度,跟踪报道重大事项的推进动态,以此凝聚人心,汇聚追赶超越、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稿件来源:榆林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