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孵奖”评选推介走进西安交通大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5日下午“智汇西源创享未来”2018年陕西省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推介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中心信息发布厅圆满举办。参加本次推介会的有:西咸新区沣西

7月5日下午“智汇西源创享未来”2018年陕西省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推介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中心信息发布厅圆满举办。参加本次推介会的有: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招商局(双创办)局长助理张俊亚、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招商局(双创办)招商主管薛涵、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院长助理陶敬、西安交通大学实践教学中心老师李党超、西安交通大学老师胡俊、创客星球副总裁、 本本文化创始人李岩、西安艾睿晨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众多创客和媒体人以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不同院系、专业的150余名同学。

活动现场合影

“西源汇”是由西咸新区携手陕西省科技厅共同打造的陕西首个全生态双创品牌,“金孵奖”评选活动是“西源汇”子品牌之一,旨在汇聚省内双创力量、提升大西安双创影响力。

沣西新城招商局(双创办)招商主管薛涵对沣西新城的“五张名片”进行了介绍,让大家更加详细的了解了这个“最宜播种的地方”、“最聚智慧的地方”、“最开放的地方”、“最具投资简历的地方”和“最幸福的地方”。沣西新城作为西咸新区建设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主承载区,目前规划建设众创空间153万平方米,已投入运营面积18.55万平方米,入驻孵化器19家,落户企业420余家,创业人数7580人。现已设立了总计28.6亿元的创投基金,专项支持各类优秀创业企业。

西咸新区乐创空间运营总监孟庆珍详细介绍了“金孵奖”的内容。2018年陕西省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为期6个月,将评选出“年度最贴心创业孵化机构”、“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年度最热心创业导师”、“年度最支持创业媒体”、“年度创业十杰”等五个奖项。针对优秀创业者,主办方拿出了更为丰厚的奖金奖励,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创业项目,还可一键对接“小米生态链”。

优秀路演项目

之后,出席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项目及创业经验分享:陈雪——KOB机器人格斗运动燃气中国科技之魂;李岩——本本文化识本传统文化三进计划;侯祎波——创业路上的那些事儿。

据了解,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专场推介会将相继走进省内的西北工业大学、西安高新区、经开区、碑林区等地,同时还将首次走向全国,在武汉、成都等地专场推介,助力更多优秀创业者成功创业。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