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备战十四届全运会 陕西省羽毛球队网球队正式树旗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6日上午,陕西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成立省羽毛球专业队、陕西省网球协会成立网球专业队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陕西省体育场朱雀网球中心举行。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竞体处处长陈波、省乒羽网中心

陕西省网球协会主席与合作伙伴完成签约。

7月6日上午,陕西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成立省羽毛球专业队、陕西省网球协会成立网球专业队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陕西省体育场朱雀网球中心举行。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竞体处处长陈波、省乒羽网中心主任卢升虎、省网协主席张璨,羽毛球队总教练张洪宝、网球队总教练孙春来,羽毛球队、网球队的队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省乒羽网中心主任卢升虎介绍了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羽毛球、网球的组队情况。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对两支队伍的备战和未来的目标从牢固树立坚决完成十四运会目标任务的决心和信心;坚决落实以教练员为首要的备战理念,提高教练员执教水平,快速提高竞技水平;做好训练备战各环节的综合保障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对两支队伍的备战和未来的目标提出了要求。

据了解,陕西省羽毛球队由经省体育局批准,隶属于陕西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成立于2018年1月。主要任务是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各级各类比赛,完成第十四届全运会参赛任务,提高我省羽毛球运动竞技水平,促进羽毛球运动的开展。省羽毛球队总教练由全国知名教练员张洪宝担任,这位国家级教练员曾先后担任中国羽毛球队教练员、江苏省羽毛球队副总教练等。培养了葛菲、顾俊、王适娴等奥运冠军。天津全运会上,他带领江苏省羽毛球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女子单打第二、三名。男子单打及双打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省乒羽网中心主任卢升虎介绍了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羽毛球、网球的组队情况。

在原省网球队基础上,省网球协会着手组建了一支网球专业队,旨在增强陕西网球竞技实力,积极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省网协网球队总教练由全国知名教练孙春来担任,他曾先后担任八一队主教练、国家队女队主教练,所带队员曾获200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青年组女子双打冠军,2007年广州总决赛男单决赛亚军,2009年全国网球总决赛女子双打冠军,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女子团体亚军、混双第三, 2010年全国网球总决赛女子单打冠军, 2012年全国网球总决赛女子双打冠军,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团体第三名,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团第五、女双第三名。

球员合影

目前,两支队伍已初步完成组建,羽毛球队共有20名队员,网球队有14名队员,今后,两支队伍将不断继续优化队伍结构,面向全国招募优秀运动员,增强队伍实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