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手机台正式上线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6日,商洛广播电视台移动客户端——商洛手机台上线仪式在商洛市行政中心举行。商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生龙出席上线仪式并启动“商洛手机台”,实时发送&l

7月6日,商洛广播电视台移动客户端——商洛手机台上线仪式在商洛市行政中心举行。

商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生龙出席上线仪式并启动“商洛手机台”,实时发送“商洛手机台正式上线”消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巩文超宣读《关于做好“商洛手机台” APP客户端宣传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长江致欢迎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闫玉宏介绍商洛手机台建设运营情况。

商洛手机台正式上线

马生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商洛手机台正式上线运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商洛手机台正式上线运行,是我商洛媒体融合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必将进一步壮大主流舆论阵地、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拓宽信息交流传播渠道、加快追赶超越步伐。

马生龙强调,一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媒体融合发展必须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落到实处。遵循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基本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为改革发声,为发展鼓劲,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动员激发全市上下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加快追赶超越步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二要强化全媒人才支撑。要把全媒人才培养摆在突出位置,引导现有人员向全媒记者、全媒编辑、全媒管理人才转型,推动名记者、名编辑、名评论员、名主持人到新媒体平台上去施展拳脚,成为传播正能量的“网红”。要着力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吸引凝聚全媒体内容生产、技术研发、经营管理等方面急需的高端人才,提升从业人员的事业心归属感。三要增强互联网思维。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了解互联网的特点、功能及作用,既能“面对面”,也能“键对键”。要善于利用互联网,推进政府决策科学化、社会治理精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要正确对待网络监督,善于以新媒体意识引领舆论,融互联网力量于日常工作之中。四要积极应用推广。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商洛手机台的推广使用,大力宣传、积极下载、及时入驻、广泛应用,充分利用这一平台,讲好商洛故事,展示好商洛追赶超越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谱写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新篇章。

据了解,商洛手机台是商洛广播电视台顺应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要求,倾力打造的全资讯、综合性手机融媒体传播平台,2017年6月开始进行板块设计和内容搭建,目前已汇聚了新闻资讯发布、便民服务查询、互动娱乐交流、广告信息服务和现场直播推送等五大传播功能,开设有商洛新闻、新闻点播、听广播、热门卫视、生活圈、朗读者、影像商洛、现场直播、商洛头条、智慧教育、文活动专区、抽奖互动、行业风采、便民服务、我要爆料、精彩视频和智慧政企等板块,具有传播形式“多”,传播范围“广”,受众群体“大”,传播速度“快”的显著优势,不仅保证第一时间发布当地及国际国内重大事件和新闻资讯,还为政府和企业打造起展示形象和风采的舞台,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全面、高效、便捷的暖心服务。目前浏览量超过130万,注册用户3万多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