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734家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停办


来源:西安晚报

7月6日,西安市教育局发出通报,对734家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停止办学。

扫描二维码可查询停办的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名单

原标题:我市734家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停办

本报讯 (记者 任娜) 7月6日,市教育局发出通报,对734家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停止办学。 具体名单,市民可以登录市教育局网站进行查询。

为进一步做好规范民办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净化校外培训机构市场,遏制违法违规办学行为,改善和培育校外培训教育的良好生态,根据教育部等四部门和省、市对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的安排部署,上半年,全市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在治理过程中,停办了734家培训机构,市教育局对已停止办学的民办培训机构名单予以通报。

市教育局要求,要严查严管,形成整治非法办学行为的合力。各区县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要进一步多措并举,安排专门力量,明确具体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进一步完善举措,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丰富和完善工作举措,打好“组合拳”,形成治理非法办学的合力。

市教育局强调,各区县教育局要加强监管,持续保持治理工作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停止办学的培训机构“死灰复燃”,维护民办培训教育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