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吸纳新会员打造新平台 陕西体育场馆协会欲展宏图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更好地推动陕西省体育场地行业发展,助力体育场地设计、建造及体育设施、设备企业把脉先机,实现“信息与资源共享、企业与协会共联、政府与社会共建、财富与事业共赢”的目标,陕西体育

陕西体育场馆协会召开工作会议,协会领导、新老会员单位以及关心协会发展的企业和个人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更好地推动陕西省体育场地行业发展,助力体育场地设计、建造及体育设施、设备企业把脉先机,实现“信息与资源共享、企业与协会共联、政府与社会共建、财富与事业共赢”的目标,陕西体育场馆协会7月6日召开了协会工作会议,协会领导、新老会员单位以及关心协会发展的企业和个人近4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陕西体育场馆协会主席杨卫平希望能充分调动协会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为陕西体育事业的大发展做出贡献。

陕西体育场馆协会成立于2002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陕西省公共体育场馆专业组织,在陕西省体育局和中国体育场馆协会指导下开展工作,工作范围涉及体育场馆建设、施工、监理、检测评价等服务工作以及体育场馆的运营管理和体育产业研究、从业人员培训交流、产业化发展等。2021年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举办,三秦大地的体育事业也将迎来崭新的发展机遇,陕西体育场馆协会也希望能抓住机遇、大展宏图,把协会打造成为集体育场馆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运营管理、赛事承办、专业培训、智能信息综合服务的全新平台。在本次工作会议上,陕西体育场馆协会主席杨卫平为包括体育之窗、陕西省游泳跳水管理中心、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在内的协会专业委员会吸纳的主任级会员单位颁发了会员证书,陕西体育场馆协会副主席李富红为新会员单位颁发了会员证书。随后,体育之窗、陕西闽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康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星聚力青少年国际俱乐部等新老会员单位以及关心协会发展的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自身特点和发展以及未来与协会合作的思路进行了发言。

陕西体育场馆协会主席杨卫平(左一)为协会专业委员会吸纳的主任级会员单位颁发会员证书。

陕西体育场馆协会主席杨卫平和协会主任张永安均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让大家更加了解了陕西体育场馆协会的性质、能力和资源,提高了协会的透明度和感召力,希望今后可以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责和功能,加强协会和企业及社团之间的凝聚力,搭建一个为各企业单位相互交流、资源共享的新平台,也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为陕西体育事业的大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