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榆林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开启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全面推进榆林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6日,2018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在榆林市政府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6至2017年

图1:7月6日,2018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在榆林市政府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开启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全面推进榆林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6日,2018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在榆林市政府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6至2017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妇女儿童工作。

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杨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榆林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霍凤莲作报告,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宏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府谷县政府妇儿工委、榆阳区政府妇儿工委办负责人从不同角度就做好妇女儿童工作作了有针对性的发言。各县市区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副主任(县市区妇联主席),妇儿工委办主任,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副主任、委员以及成员单位联络员、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图2:榆林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霍凤莲回顾总结了2016至2017年两年来的妇女儿童工作并就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霍凤莲代表榆林市妇儿工委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6至2017年两年来的妇女儿童工作并就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三大目标”和“两个更大”要求、奋力开创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局面的关键时期,更是落实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完成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攻坚阶段,我们要围绕妇女儿童发展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规划目标,聚力攻坚克难,推动榆林市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3: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杨东明作讲话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