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培华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6日,西安培华学院在学校体育馆为2018届6280名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全体校领导、毕业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8名护旗手护送国旗入场,全体起立

本次毕业典礼恰逢学校建校九十周年,为了纪念1988届培华女大毕业30年校友返校,学院特别增加了校友环节,他们与今天的学弟学妹们欢聚一堂,公话母校情。

女大毕业30年校友返校合影

现场,1988届培华女大毕业30年返校校友集体合唱《培华颂歌》 ,表达了对母校的敬爱之情,美国圣地亚哥东方舞蹈团,美籍华人, 1988届培华校友杨鸿女士还为大家表演了独舞《九儿》,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西安培华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最后,五棵松体育场上空盘旋了一万个彩色气球,寓意广大毕业学子,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至此,西安培华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西安培华学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