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之城· 律动心声”西安城墙国际音乐节开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这个夏天,你想怎么嗨?世界杯加小龙虾还远远不够,有没有一个地方,能让你在感受国际时尚与历史交融的同时,释放心中的激情和自我?为引领古城市民亲近国际“慢生活”时尚,助力夏爽中国&

这个夏天,你想怎么嗨?世界杯加小龙虾还远远不够,有没有一个地方,能让你在感受国际时尚与历史交融的同时,释放心中的激情和自我?

“音乐之城· 律动心声”西安城墙国际音乐节开幕

为引领古城市民亲近国际“慢生活”时尚,助力夏爽中国·嗨西安“一城五场”系列主题活动开展,打造西安“音乐之城”建设,由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和西安城墙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音乐之城· 律动心声”——西安城墙国际音乐节,在乐迷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下,于7月7日-7月8日在西安城墙西门瓮城为大家带来一场世界顶级的音乐盛宴。现场,格莱美大师、音乐大咖以及“金曲奖得主”国际乐团倾情演绎,一场集摇滚、爵士、电子、吉普赛、复古小调、原生态民族音乐等多元风格的音乐视听盛宴一度将氛围带向高潮。随着旋律的起伏和曲风的更迭交替,乐迷们一起漫游音乐奇境,共同感受这场前所未有的心灵洗礼,一场踏乐而行的狂欢正在上演。

“音乐之城· 律动心声”西安城墙国际音乐节开幕

音乐成诗,谱写出一段段永传的乐章。Sam Barsh倾情献唱,曾5次获得格莱美提名,单曲销量超过400万的他给大家带来经典的爵士乐曲,台下等候已久的歌迷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悠扬的小调,回响在古老的城墙四壁,营造出独特的3D立体声效果,带给我们独一无二的视听享受。多次获得金曲奖最佳专制奖及最佳专辑制作人奖的著名吉他演奏家、作曲家顾忠山(Lawrence Ku Trio),作为中国最优秀的爵士乐演奏家,用他独特的音色与独有的爵士和旋,将爵士乐的丰富多变呈现在听众面前。烧友们伴随着抒情的旋律,在大师的指尖下摇曳心扉,情不自禁地随乐摇摆起来,一幅迷幻的爵士画卷扑面而来。

除此之外还有多语言穿插、中西方元素交融的国际艺术家Ember Swift;音乐作品受到Gucci等各种国际一线时尚品牌青睐的意大利乐队The Glamour Manifesto;结合原生态民族音乐元素的中国乐队Junglemico Project等多位艺术家纷纷助阵。强大的演员阵容,多元的音乐风格,将热情和欢乐挥洒在音乐盛会的每一处角落,也让每一位观众在无音乐,不夏天;无大师,不够嗨的音乐氛围中极致尽兴。来自意大利乐队的主唱被观众的热情点燃,他说:“在这古老的城墙脚下,我想将最有魅力,最具力量的声音带给前来的可爱的你们!”

音乐节现场不仅有音乐的律动,更有百人同看世界杯的热闹和开怀畅饮啤酒的痛快。备受西安当地年轻人青睐的时尚美食品牌如乐班、陕拾叁、仙麦等带来的味蕾满足,让“慢生活”艺术体验更具清新文艺的色彩。前来观看演出的伍女士表示:“在古城西安生活了这么久,不知道在城墙还能举办这样的活动,真的太震撼了!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大西安很国际、很时尚。下一届城墙国际音乐节我还要来!”

时光流转、年轮更迭,唯西安城墙历史风骨与文化脉络清晰可辨。现代文明与沧桑历史在这里碰撞,跨过文化的边界,古都的深邃、智慧、兼容并蓄,仿佛一越千年,承载着万世的浮沉与繁华,凝聚今日的芳华继续书写大西安新的辉煌!

(市旅发委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