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民办初中招生补录工作于16日起进行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补录对象为已在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中成功报名且未被电脑随机派位和面谈录取的学生。

原标题:西安民办初中招生补录工作16日起进行

本报讯(记者 郭妍)7月3日,西安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2018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剩余招生计划补录工作的通知》。该工作于7月16日至21日进行。   

在2018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面谈”工作结束后,有剩余招生计划的学校实施补录前,须向所在区县、开发区教育部门提出补录申请。经审核同意后,各区县、开发区教育部门组织实施补录工作,并于7月12日前,在其政府、管委会门户网站发布辖区民办学校补录计划。   

补录对象为已在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中成功报名且未被电脑随机派位和面谈录取的学生,已被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补录。补录时间为7月16日至21日。参加补录的学生要先在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16日8时至17日14时。符合补录条件且自愿参加补录报名的学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http://mbcz.xaywjy.com,以下简称招生系统),选择有剩余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报名。每名学生限报一所学校。   

7月17日14时补录报名工作结束,各区县、开发区教育部门通过招生系统公布补录报名学生人数。补录报名学生人数大于剩余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在公证机关和公众监督团监督下,由各区县、开发区教育部门负责导出报名数据,组织实施电脑随机派位,按照补录学校剩余招生计划进行补录。补录报名学生人数小于或等于剩余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直接录取全部补录报名的学生。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从7月18日至8月25日,在招生计划内免试自主补录招生。8月26日,各区县、开发区教育部门及民办学校通过门户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公布补录结果。   

7月19日,民办学校为补录录取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7月20日,补录录取的学生持民办学校录取通知书到其学区划片公办初中办理流出证明。7月21日,民办学校为补录录取学生办理入学手续。8月25日前,西安市统一补录工作完成后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为通过免试自主补录录取且已办理流出证明的学生办理入学手续。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