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陕西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6日,首届陕西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会在西安举行,省发改委巡视员唐从军、省信用办副主任张军出席并讲话,来自全省11个市区和西安、宝鸡、安康3个高新区信用办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

观摩会现场

7月6日,首届陕西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会在西安举行,省发改委巡视员唐从军、省信用办副主任张军出席并讲话,来自全省11个市区和西安、宝鸡、安康3个高新区信用办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省信用办、省发改委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媒体参加。

观摩会现场颁奖

省发改委巡视员唐从军现场讲话

省发改委巡视员唐从军在讲话中指出,陕西的信用工作者的工作在全国是比较靠前,但陕西信用工作和浙江、福建、上海等发达省份相比,还有差距,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力宣传信用建设。要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的要求,做十九大报告的具体行动者,为陕西信用体系建设打好基础,为“一带一路”建设和陕西“追赶超越”战略实施打造诚信体系。陕西信用体系建设关键在应用,各地市要思考如何更好的应用平台,要开阔思路,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省信用办副主任张军现场发言

省信用办副主任张军指出,要以各类社会主体的信用档案建设为基础,在平台、网站的应用服务功能完善上下功夫。二是要紧紧围绕城市治理的实际需求,在信用大数据的开发和应用上下功夫。三是要积极推行个人和企业信用评分,在信用惠民(惠企)服务创新上下功夫。

会上,对西安、宝鸡等11个地市的平台和网站进行了观摩评选,最终,安康市获得第一名,榆林市获得第二名,西安市获得第三名。对西安、宝鸡、安康三市高新区平台和网站进行了观摩。与会专家进行了总结发言,建议各地市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快建设信用平台和信用网站,要切实发挥平台和网站作用,不断扩大数据量,提升信息处理能力,开发特色创新功能,开展好诚信宣传和文化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