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拉开全运会足球比赛序幕 加快后备人员建设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陕西省足协将在留坝县紫柏山训练基地举办陕西省2006-2010年龄段男子足球精英训练营活动。

5月12日,我省举办的2005-2006年龄段全运会男足精英球员训练营活动现场。(资料照片) 本报记者 毛毛 摄

原标题:陕西省拉开备战全运会足球比赛的序幕

本报讯(记者 毛毛)近日,记者从陕西省足球协会获悉:为加快陕西省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精英球员的竞技水平,7月13日至22日,省足协将在留坝县紫柏山训练基地举办陕西省2006-2010年龄段男子足球精英训练营活动。教练组由日本鹿岛鹿角足球俱乐部选派专业教练组成。

据了解,为加快陕西省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队伍建设,组建不同年龄阶段男子足球队,备战2021年、2025年全运会及全国中学生足球联赛等,省足协从今年5月底开始,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了选拔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活动。我省广大青少年通过个人报名,各足球俱乐部、各级体校、各中小学校推荐等方式,总报名人数达1000多人。经过在西安的集中选拔,最终确定144名运动员参加本次男子足球精英训练营活动。

省足协秘书长李刚表示,本次足球精英训练营活动将由日本鹿岛鹿角足球俱乐部的教练组对在全省范围内选拔出的144名青少年运动员进行培训、考核。之前,省足协与日本鹿岛鹿角足球俱乐部签订了联合培养陕西省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参加训练营活动的144名2006-2010年龄段的男子足球精英运动员,是由日本鹿岛鹿角足球俱乐部的教练组在全省自由报名的1000多名青少年中选拔出的。日本鹿岛鹿角足球俱乐部在青少年足球训练方面经验丰富、成绩显著,在亚洲甚至世界足坛享有盛誉。本次青少年足球精英训练营活动将开展比赛、训练、测试等方面活动,进一步观察、考核运动员。同时,训练营还配备了文化课教师,这些教师将对运动员进行文化课方面的辅导。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