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政府第二考核组考核市农业局2018年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6日,榆林市政府第二考核组在市农业局三楼会议室对市农业局2018年上半年工作任务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第二季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榆林市政府第二考核组组长郝文功强调了此次考核内容及考核办

考核会现场

7月6日,榆林市政府第二考核组在市农业局三楼会议室对市农业局2018年上半年工作任务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第二季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榆林市政府第二考核组组长郝文功强调了此次考核内容及考核办法。榆林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怀珠汇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主持会议。榆林市农业局全体局领导,局属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考核会。

榆林市政府第二考核组组长郝文功强调考核内容及考核办法

李怀珠就榆林市农业局2018年目标责任考核指标重点职能工作和第二季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向考核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说,2018年以来市农业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省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盯7大项18小项任务指标,上下联动,多措并举。目前,“三变”改革、龙头企业引进及三产融合发展、农技体系建设及职业农民培育、经营主体培育及品牌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及粮食、果业、蔬菜生产和农业产业化基金设立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达到既定目标。2018上半年,全市农业工作应对自然灾害快速反应能力显著提高,新品种新技术试验示范成效明显,涉农重点改革有序推进,产业扶贫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成果丰硕。

榆林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怀珠汇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考核组查阅资料

会后,考核组还根据《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和《政府工作报告》,逐项详细查阅了工作任务完成佐证资料。

稿件来源:榆林市农业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