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政协经济委专题调研榆林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6日-7月5日,榆林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区委书记苗丰带领市政协经济委一行,专题调研榆林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榆林市农业局总农艺师刘艳,市农业局经管科,市农村经营管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调

实地调研佳县官庄镇刘才沟村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6月26日-7月5日,榆林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区委书记苗丰带领市政协经济委一行,专题调研榆林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榆林市农业局总农艺师刘艳,市农业局经管科,市农村经营管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榆阳区鱼河峁镇寨坬村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佳县木头峪镇王宁山村、官庄镇刘才沟村,绥德县薛家河镇雷家峁村、韭园便民服务中心赵家洼村,定边县白泥井镇公布井村、红柳沟镇沙场村,横山区白界乡黑峁墩村,榆阳区马合镇补兔村、长城路办事处广济南村、金鸡滩镇白舍牛滩村、孟家湾乡三道河则村、鱼河镇鱼河村、上盐湾镇寨坬村、镇川镇陈家坡村、鱼河峁镇柏盖梁村、古塔镇杭庄新村等5县区近20个村组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取镇村介绍、现场交流、县区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县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

在绥德县召开座谈会

在调研中,苗丰充分肯定了榆林市各县区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中取得的成效,并详细了解了产权改革中股权设置、土地流转等方面的做法。苗丰指出,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本质要求,是深化农村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发展现代农业、增加农民收入、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的内在动力。

苗丰要求,各县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作为当前“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头戏来抓,统一思想,吃透政策,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因地制宜,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加快榆林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步伐。

稿件来源:榆林市农业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