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煤地质集团第八届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7-29日,陕煤地质工会举办的第八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铜川玉华宫大观职工体育运动中心举办,来自集团各基层单位的11支代表队13个单位11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半

6月27-29日,陕煤地质工会举办的第八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铜川玉华宫大观职工体育运动中心举办,来自集团各基层单位的11支代表队13个单位11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半的紧张、激烈竞赛,三个阶段28场赛事顺利完成,6月29日上午,第八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陕煤地质集团第八届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陕煤地质集团第八届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比赛开幕式由陕煤地质工会主席杨敬敏主持,关丽萍宣读了羽毛球比赛规则,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本次比赛由陕煤地质集团公司体育协会和陕煤地质工会主办,一九四煤田地质有限公司工会协办。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领导干部单打五个项目,赛期两天半。11支代表队分成两组进行循环赛,经过竞争和淘汰,一三九公司代表队、集团机关项目管理公司代表队和一九四公司代表队、研究院公司代表队分别从小组赛中胜出,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现场,4支代表队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研究院公司代表队和集团机关项目管理公司代表队胜出,进入冠亚军决赛。决赛现场,两支球队充分展现高超球技,现场对决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观众的喝彩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两天半的激烈竞争,最终研究院公司代表队勇夺桂冠,集团机关项目管理公司代表队夺得亚军,一三九公司代表队、一九四公司代表队荣获本届羽毛球比赛第三名。

陕煤地质集团第八届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在羽毛球比赛闭幕式上,研究院公司申小龙总经理为道德风尚奖代表队颁奖,一三九公司许佳新书记和物测公司张湖刚书记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奖,一九四公司岳正喜书记为第三名代表队颁奖,集团公司秦建强副总经理为第二名代表队颁奖,集团公司王中锋书记为第一名代表队颁奖。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