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政府办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经典朗读朗诵比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6日,榆林市政府办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经典朗读朗诵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

7月6日,榆林市政府办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经典朗读朗诵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精神面貌,调动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深入推进办公室“六建提升”行动,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

比赛在选手刘相杰激情朗诵的《梁家河》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时而欢快时而悲壮的音乐,忽而昂首忽而曲臂的体态,30名选手用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语调分别朗动诵读了《共产党宣言》、《红船,从南湖起航》、《红色七月》等经典作品,现场精彩不断,掌声阵阵。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刘曜祯、李硕获得一等奖,邵壮壮、高怡赜、翁建萍获得二等奖,邓学玲、高升、张晓慧、黄海军、杨志东、聂楠获得三等奖。

颁奖

颁奖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再次重温了红色经典,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不忘初心,以永不懈怠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选手邓学玲如此说到。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诵读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党的领袖、革命先烈先辈、英雄模范人物及革命家的名篇名段等形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优良传统,加强了党性教育,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五个坚持”,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榆林追赶超越,早日实现“三大目标”积极履职尽责。

稿件来源:榆林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