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攻坚破难打通断头路 聚焦民生锻造西安铁军


来源:西安晚报

王永康在第七期“追赶超越”擂台赛上强调,要攻坚破难打通断头路,聚焦民生锻造西安铁军。

原标题:王永康在第七期“追赶超越”擂台赛上强调

攻坚破难打通断头路 聚焦民生锻造西安铁军

胡润泽岳华峰韩松出席

本报讯(记者 郭欣) 7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第七期“追赶超越”擂台赛上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完善城市功能,以务实的举措、担当的勇气,真抓实干,攻坚破难打通断头路,聚焦民生锻造西安铁军。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市委副书记韩松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敏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卢凯通报第五期“追赶超越”擂台赛工作部署及承诺事项督查情况。市委常委聂仲秋、卢力群、王琳参加。8个区县、开发区和市级部门负责人现场发言,与会人员测评打分。

王永康指出,打通断头路是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提高认识,增强打通断头路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打通断头路工作作为检验干部执行能力、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以为民服务的诚心,干出加速度、跑出快节奏,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王永康强调,要明确任务,聚焦打通断头路工作中存在的担当精神不足、征迁推进慢、文保耗时长、垃圾清运难、市政配套不到位等突出问题,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文物迁移保护,优化建筑垃圾清运审批流程,推广应用PPP融资模式,完善道路市政配套设施,做到道路通、配套全、绿化好、亮化美。

王永康强调,要理顺机制,加快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建立联席会议、挂图作战、挂牌督战“三个机制”,明确“七个一”工作要求,画出路线图、列出任务书、排出时间表,每月一排名,每季一督办,确保工作实效。要超前谋划,科学制订新一轮断头路城建计划,强化道路规划建设,高标准策划PPP项目,织密全市交通路网,不断提升城市承载能力。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设分会场。有关市级领导,市级各部门、部分党组织关系在我市的省属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