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征集2019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各有关单位:2019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名单已公布,现就征集2019年度青年科技新星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申报类别:创新能力支撑计划(青年科技新星计划项目)。二、申报程序青年科技新星计划项目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名单已公布,现就征集2019年度青年科技新星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创新能力支撑计划(青年科技新星计划项目)。

二、申报程序

青年科技新星计划项目通过“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

1.申请人(限2019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在线填写相应申报材料,提交申请单位;

2.由申请单位及推荐部门逐级审核、填写推荐意见,提交省科技厅;

3.通过审核的项目,项目申请人通过系统打印书面申报材料(有条形码和水印),按要求盖章后统一报送省科技厅,不受理夹带非系统生成材料的项目。

三、受理时间

项目的申报和推荐请按照规定时间内完成,逾期将不予受理。

系统开放时间:2018年7月9日9:00至2018年8月17日17:00。

材料报送时间:2018年8月20日9:00至2018年8月31日17:00(节假日除外)。

四、有关要求

1.名单查询。2019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名单请在陕西科技信息网站(www.sninfo.gov.cn)查询。

2.材料要求。纸质申报材料一式5份(A4纸),按项目申请书、建议书及相关附件材料的顺序简装成册。

3.受理地点。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D608室。(丈八五路10号)

五、联系方式

陕西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牛斌

电话:029-87294265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2018年7月9日

稿件来源: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