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城大红袍花椒品牌价值213.61亿


来源:渭南新闻网

原标题:韩城大红袍花椒品牌价值213.61亿渭南日报全媒体 记者 石小荣近日,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2017年陕西品牌价值评价结果新闻发布会,公布了8个区域品牌价值,其中韩城大红袍花椒品牌价值达到213

原标题:韩城大红袍花椒品牌价值213.61亿

渭南日报全媒体 记者 石小荣

近日,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2017年陕西品牌价值评价结果新闻发布会,公布了8个区域品牌价值,其中韩城大红袍花椒品牌价值达到213.61亿元。

2017年6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原国家质检总局)委托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单位,组织开展了2017年品牌价值评价工作。经筛选推荐,我省共有23个区域和企业品牌参与了此次评价,其中有8个区域品牌参与了区域品牌价值评价工作,其中农业区4个,服务业园区4个,在全国参评省份中位居第13位;区域品牌平均价值259.03亿元,在全国参评省份中位居第2位;区域品牌总价值2072.24亿元,在全国参评省份中位居第7位。

除此之外,我省还有8个企业(产品)品牌、2个自主创新品牌、1个中华老字号品牌、4个地理标志品牌参与了品牌价值评价。在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前100名中,我省眉县猕猴桃、定边马铃薯、大荔冬枣、富平柿饼分列40、79、83、97位。

大红袍花椒是韩城市的名优特产,距今已有上千年的栽植历史。目前韩城已建成了百里4000万株大红袍花椒生产基地和5000亩花椒芽菜生产基地,全市花椒年总产量达2400万公斤。韩城已成为全国面积最大、产量最高、富民作用最强、示范辐射带动力最大的花椒生产基地县市,先后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中国名特优经济林花椒之乡”“大红袍花椒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区”“全国经济林花椒产业示范县市”“国家花椒生物产业基地”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