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域旅游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8日,铜川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听取全域旅游相关规划的汇报,研究部署发展全域旅游工作。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以大视野、大格局、大担当,凝心聚力推动全域旅游突破提升。市委常委、副

7月8日,铜川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听取全域旅游相关规划的汇报,研究部署发展全域旅游工作。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以大视野、大格局、大担当,凝心聚力推动全域旅游突破提升。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副市长李荣、高毅参加。 市级部门、各区县政府、AAA级以上景区等旅游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铜川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域旅游工作

会上,铜川市旅游发展委汇报了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民宿业发展规划、秀房河湿地景观概念规划编制情况,市发展改革委汇报了发展旅游轨道产业编制情况。东方园林文旅集团、深圳一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苗夫集团等规划设计单位分别就相关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进行充分的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铜川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域旅游工作

李智远指出,铜川的追赶超越,优势在旅游,潜力在旅游,提质发展必须靠旅游。要坚持旅游“让城市更美好,让市民更文明,让产业更现代”的理念,围绕全空间资源统筹、全时空产品打造、“旅游+”产业融合,大力培育旅游产业,推动旅游突破提升,建设全域旅游目的地城市。民宿业是全域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通过编制民宿业发展规划,全新定义民宿标准,精心塑造民宿文化,倾力打造特色民宿,努力形成多元多彩的民宿业发展“铜川模式”。

铜川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域旅游工作

李智远强调,全域旅游既要靠全域思维、全域规划引领,也要靠区域板块支撑、景观景点提升。各区县要在总体规划的引领下,高点起步、创新思维、放大格局,抓紧修编完善区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和重点景区开发建设规划,与全市步调一致建设全景铜川、推动全域旅游。秀房河湿地是全域旅游规划中的重要景观,要以秀房河水域治理和景观提升为目标,统筹区域水源上下游,兼顾河道防洪功能,完善配套建设,坚持一次规划到位、一次建设到位,让景点、景观相互呼应,重现“溪山行旅”的生态景观。

铜川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域旅游工作

李智远强调,要抢抓铜川被确定为渭北旅游集散地和发展旅游轨道交通试点城市的机遇,抓紧成立旅游轨道集团有限公司,着力建设立足铜川、面向陕西、辐射西北的旅游轨道产业示范园,以发展旅游轨道产业为引领,加快打造千亿旅游产业集群。

7月9日上午,铜川市旅游发展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7月8日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