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 陕西赛区开展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提升“股东来了”活动宣传成效,7月10日,陕西证监局组织30多名投资者走进辖区上市公司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走进上市公司这一活动形式,增强中小投资者对资本市场的深入

为进一步提升“股东来了”活动宣传成效,7月10日,陕西证监局组织30多名投资者走进辖区上市公司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走进上市公司这一活动形式,增强中小投资者对资本市场的深入了解,提高广大投资者“知权、行权、维权”的意识和水平。

活动当天,在陕煤黄陵矿业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30余位中小投资者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在有关人员的引导下深入了解了公司的经营管理、安全管理、生产建设、科技创新等情况。接着,公司有关负责人与投资者进行了现场座谈,向投资者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发展战略等内容,并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在公司的组织下,投资者在充分准备后深入矿井一线进行参观,感受现代化的煤炭开采环境和先进的开采技术。

“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 陕西赛区开展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组织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是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为投资者搭建与上市公司沟通交流的桥梁,引导投资者深入了解上市公司,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投资者表示,此次现场走访深入了解上市公司,对自己触动很深、收获很大。特别是深入煤矿井下进行参观,能够直观地看到公司的生产管理能力和技术实力,对公司的实力和发展前景有了真实的感受;听取公司经营情况的报告,增进了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了解,打下了通过判断公司价值和经营业绩而投资的理性投资基础。

“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 陕西赛区开展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 陕西赛区开展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此次活动一方面帮助投资者认识上市公司,树立理性决策意识,掌握理性投资的基本方法,降低投资决策的盲目性;另一方面帮助上市公司了解中小投资者的实际需求,促进上市公司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强化树立积极服务和回报股东的意识,共同促进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