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北首家丙肝援助中心落户西安 低保患者免费领取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北首家丙肝援助中心落户西安本报讯(记者 车喜韵)7月10日,西北首家丙肝援助中心落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低保和低收入家庭丙肝患者可免费申领药物。这是一项针对低保和低收入家庭中丙型肝炎患

原标题:西北首家丙肝援助中心落户西安

本报讯(记者 车喜韵)7月10日,西北首家丙肝援助中心落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低保和低收入家庭丙肝患者可免费申领药物。 

这是一项针对低保和低收入家庭中丙型肝炎患者的慈善援助项目,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设立并在今年2月启动实施。目前,“上下求索,治愈丙肝”患者援助项目已在全国51个城市、200多家医院展开,预计下半年援助患者会超过4000名,将发放援助药品索华迪(索磷布韦片)1.2万瓶。 

此次项目援助对象包括适用于索华迪(索磷布韦片)与利巴韦林联合治疗的慢性丙型肝炎病毒基因1型、2型、3型或6型感染的享受低保的丙肝患者以及低收入家庭的丙肝患者。已连续领取12个月低保金的丙肝患者,可免费获得24周治疗所需药物;社区开证明为低收入家庭的丙肝患者,在自费治疗12周后,可免费获得12周治疗所需药物。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