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市秦都区检察院努力丰富党员干警文化生活


来源:陕西传媒网

人民检察院结合今年工作目标,把党员学习教育与文化生活结合起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原标题:秦都检察院努力丰富党员干警文化生活

今年以来,秦都区人民检察院结合今年提出的“两项争创”的工作目标,把党员学习教育与丰富党员干警文化生活结合起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结合工作实际,对机关党总支进行了改选,并重新调整了支部组成,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主题党日+”开展爱国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

组织全院党员干警50余人赴富平县陕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为了牢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英烈,激励干警前行,该院组织党员干警赴延川梁家河、延安等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三·八”妇女节组织全体女干警赴泾阳安吴青训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六是开展纪实文学《梁家河》阅读活动。以开展青年党员干警读书沙龙、学习心得交流和“学习梁家河大学问,不忘检察初心”主题演讲比赛为载体,锤炼干警党性、提升干警素质,充分展示检察干警埋头苦干、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

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为引导该院干警建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意识,展示秦都区人民检察院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快乐工间操、眼保健操”活动,有效释放压力,焕发精神活力,提高工作效率;开展迎七一党员干警义务献血活动。发挥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全院党员19名,非党干部2名,累计献血7200毫升。(刘小刚)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