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云西北联合创新中心揭开创新之路新篇章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创新之路揭开新篇章华为云(西北)联合创新中心成立本报讯(记者刘晓云) 昨日,“AI上有信仰的云——华为云中国行2018”活动在西安举行。作为全球

原标题:创新之路揭开新篇章

华为云(西北)联合创新中心成立

本报讯(记者刘晓云) 昨日,“AI上有信仰的云——华为云中国行2018”活动在西安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携手西安市政府成立了华为云(西北)联合创新中心,并成立了高校上云联盟——“云领未来”菁菁联盟。活动上,来自西安各界10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与华为云共话文化与科技未来。

西安是文化古都,也是创新之城。活动中,华为公司副总裁、云BU总裁郑叶来在主题演讲“在创新的路上加速奔跑”中表示,华为云的创新之路也是始于西安,早在2008年就在西安开始云计算研发。华为云在整个云基础设施领域持续创新,让选择华为云的客户发展得更好。据悉,华为的创新、研发涵盖了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网络,以及现在热门的AI芯片。从“芯”开始,华为云实现软、硬件结合,把性能做到极致,为企业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云服务。华为云本次推出了EI智能视频系列服务,可以通过打标签的方式对视频内容进行分析审核,应用场景涵盖商场、园区、交通视频分析等。比如,国际知名物流公司,国内很多直播、视频平台已经与华为云进行项目合作。

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华为云(西北)联合创新中心的成立,为华为云创新之路揭开新的篇章。华为EBG中国区副总裁、华为生态大学校长杨文池,华为EBG中国区西安企业业务部部长张峰,以及来自西北大学、长安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代表共同见证了“云领未来”菁菁联盟的成立。华为云聚焦ICT基础设施,投资核心技术,全力打造“联接+云平台”,提供一块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的“黑土地”,不仅让合作伙伴放心耕种,也让ICT人才得以茁壮成长。

据了解,2017年,华为成立Cloud BU,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云服务,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华为云是领先的云服务品牌,持续为客户打造全球最佳体验的混合云。从云的不同形态来看,华为云包括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面向大中型企业,华为云帮助他们解决云转型中的困难,更好地把握未来;面向中小型企业,华为云陪伴他们成长,共同应对成长中的挑战。截至2018年3月,华为云已上线14大类超过100个云服务,以及制造、医疗、电商、车联网、SAP、HPC、IoT等60多个解决方案。在2017年9月的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云正式发布EI(Enterprise Intelligence)企业智能,将华为多年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积累、最佳实践与企业应用场景相结合,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人工智能平台型服务。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