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起渭南贫困大学生可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本月起渭南贫困大学生可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渭南日报全媒体 记者 姚佩7月10日,记者从市学生资助与学校后勤管理中心获悉,今年我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0日,贷款办理时间为

原标题:本月起渭南贫困大学生可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渭南日报全媒体 记者 姚佩

7月10日,记者从市学生资助与学校后勤管理中心获悉,今年我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0日,贷款办理时间为8月1日至8月30日。

据了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对象必须是正规高校(学校名单以教育部公布的为准)的全日制学生,学生本人入学前户籍、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均在本县(市、区)、家庭经济困难等。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按年度申请、审批和发放。

借款学生需先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进行申请,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和申请信息,并携带打印好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到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相关手续。按照规定,本专科生、预科生每年贷款额度最高8000元,研究生贷款额度最高12000元,学生上学期间的利息由财政承担。关于贷款和还款程序以及所需资料证明请查看陕西省开发银行公布的贷款与还款指南,若有疑问,也可通过各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业务办理电话(渭南教育网)查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