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召开全市反恐怖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6月25日全省反恐怖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榆林市反恐怖工作深入开展,7月9日,榆林市政府召开全市反恐怖工作会议。榆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市反恐

榆林市召开全市反恐怖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6月25日全省反恐怖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榆林市反恐怖工作深入开展,7月9日,榆林市政府召开全市反恐怖工作会议。榆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反恐办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张明主持会议。

榆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作讲话

榆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牢记职责使命,树立四个意识,确保新时代反恐工作砥砺前行。深刻认识反恐怖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在坚持凡恐必打、露头就打的同时,要进一步健全工作体系,加强能力建设,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要突出反恐重点,提高履职能力,确保新时代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政治性、政策性、法律性和社会性都很强,必须突出反恐工作重点,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形成新时代反恐怖工作强大合力。各县市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履行职责,加强协作配合,统筹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反恐办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张明主持会议

张明副市长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各县市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省反恐怖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和市委、市政府对反恐怖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防范和打击暴恐活动置于更加突出的位置,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反恐维稳工作。二是要细化措施抓落实。各县市区、各部门要迅速向本县市区党委、政府和本单位党委(党组)作专题汇报,对照目标要求,细化任务指标,补齐问题短板,全力推动反恐怖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严格责任抓落实。要坚决按照“属地负责、逐级监管”“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以“未雨绸缪”的忧患意识,以“工匠精神”的作风态度,切实把各项职责任务落实到位。

榆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汉元宣读反恐通报

榆林市反恐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周吉斌传达全省反恐工作会议精神

榆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汉元宣读《榆林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度全市反恐怖工作表彰通报》;市反恐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周吉斌传达学习全省反恐怖工作会议精神; 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反恐办主任,市公安局相关支队处室及机场分局、火车站派出所负责人约110余人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榆林市公安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