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上半年重点工作点评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9日,榆林市公安局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贯彻7月6日全省公安机关上半年重点亮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点评上半年全市公安42项重点任务和2项亮点工作进展情况,对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

榆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上半年重点工作点评会议

7月9日,榆林市公安局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贯彻7月6日全省公安机关上半年重点亮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点评上半年全市公安42项重点任务和2项亮点工作进展情况,对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局党委成员就牵头负责的重点亮点工作进行通报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推进落实意见。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明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再强化。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年初既定目标和上级考核要求,找准思想上的问题和工作上的差距,真正把心思聚焦到谋划工作上,把精力聚焦到推动落实上,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二是工作谋划上,要有准度、有精度。要坚持拳头引领与整体带动相结合、夯实基础与改革创新相结合、重点突破与亮点打造相结合,强化问题导向,狠抓任务落实,凝心聚力推进42项重点任务和2项亮点工作,努力打造榆林的品牌和经验。三是方法措施上,要出硬招、出实招。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单位“一把手”,要压担子也要教方法,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好“三项机制”作用,建立清单制度、销号制度、督办制度,及时对账销号,及时督导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重点亮点工作。四是责任落实上,要抓进度、抓奖惩。要切实发挥“一把手”的“头雁效应”,做到亲自抓安排部署,亲自抓落地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拳整治、严肃处理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要发挥好市局改革办和各责任单位牵头抓总的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按进度推进,按期限完成。

会议现场

榆林市公安局党委成员、机关各处室支队负责人和副科级以上领导,消防、交警、民航、铁路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和各县市分局局长、办公室(指挥中心)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分局班子成员,室所队长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榆林市公安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