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9日,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榆林市改革有关事项。榆林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

7月9日,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榆林市改革有关事项。

榆林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戴征社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刘春桥、陈宁、雷正西、马洪潮、李博、赵西月、张守华、李文明、杨东明等出席会议,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保平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榆林市文联深化改革方案》和《关于加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

会议指出,文联是党领导的文艺家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文艺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组织,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文联组织建设工作,保障经费供给,加快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配备,确保正常运行。要调动各文联和各团体协会的积极性,引导好艺术家,鼓励创作,围绕陕北民歌、陕北黄土文化等榆林多元文化,创作出紧贴现实、紧贴生活、紧贴人民的文艺作品,为榆林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加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机构建设,推进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信息化,加大人力资源市场培育力度,提高就业创业技能培训能力,提升重点群体职业技能,强化职业技能培训政策扶持,完善创业扶持政策,加快创业孵化园区建设,充实公共创业项目库,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和效率。

会议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 周年,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高举改革开放大旗,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改革和发展的关系,通过改革来增强发展动力,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围绕十大战略问题研究、27 项重大事项和解决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矛盾等发展大局来推动改革,提出具体思路、办法、目标和要求,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深入。要认真思考,深入研究,把全面深化改革同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改革思想结合起来,把握好改革的方向和思路,确保全市改革取得成效。

稿件来源:榆林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