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研究部署意识形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9日下午,榆林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

7月9日下午,榆林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精神,研究部署榆林市贯彻落实工作。

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把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促进榆林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中省决策部署在榆林落地生根。要严格按党章办事,坚决把纪律挺在前,着力抓好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争做合格的党员干部。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各级党委(党组)和宣传思想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在新时代的地位作用和基本规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不断激发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要严格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建设和管理,科学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榆林特殊的市情特点和发展面临的问题,也要求我们必须树立底线思维,更加重视把生态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履行职责,坚决完成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开创新时代榆林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要加快制定榆林市具体的实施意见,特别是对一些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行业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榆林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稿件来源:榆林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