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榆林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9日至10日,陕西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榆林举行。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思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榆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宁致辞,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蔡永杰主持,各市委老干部局局长、

7月9日至10日,陕西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榆林举行。

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思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榆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宁致辞,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蔡永杰主持,各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构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组织体系;要结合思想实际,坚持把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来抓;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要遵循老同志特点,进一步完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制度建设;要大力推进精准化、信息化,着力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要加强学习培训,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者队伍建设素质;要抓好示范引领,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整体发展。

陈宁在致辞中表示,榆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建立健全了市、县区、镇街、村社四级老年教育教学网络,将市干休所转型为老干部党校,持续5年在全市老干部系统创造性地开展了“双五”创建工作,全市广大老干部积极发挥独特优势,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特殊贡献。

会上,榆林市委老干部局、渭南市委老干部局、西安市未央区委老干部局、宝鸡市扶风县法门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安康市汉滨区鼓楼社区党总支、陕煤集团西煤机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榆林市干休所等党建工作。

稿件来源:榆林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