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官吉庆赴西安文理学院开展“创业西安行”活动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上官吉庆赴西安文理学院开展“创业西安行”活动突出特色 聚力创新 汇聚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强大动能 本报讯(记者 雷鸣)7月11日下午,市长上官吉庆前往西安文理学院开展&l

原标题:上官吉庆赴西安文理学院开展“创业西安行”活动

突出特色 聚力创新 汇聚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强大动能

本报讯(记者 雷鸣) 7月11日下午,市长上官吉庆前往西安文理学院开展“创业西安行”活动,调研“双创”工作,并与创新创业者代表座谈交流。

上官吉庆首先来到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双创”中心,详细了解文创产品,看到创客们的艺术作品被广泛应用于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等,上官吉庆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聚焦陕西文化、突出西安特色,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努力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在省级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和创客空间,上官吉庆详细询问学生的创新发明和成果转化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力为学生们实地检验项目成效做好保障,切实提升项目成功率。

座谈会上,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王锦锋、王乐涛、潘长虹、黄普、刘曲等创业者代表作发言,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发言。

上官吉庆对创业者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学校发展和创新创业工作给予肯定。他说,西安文理学院是我市市属唯一一所本科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为全市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人才是第一资源、第一资本、第一推动力”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培育前瞻思维、集聚优质资源,努力发挥人才、学科、专业和创新优势,不断汇聚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强大动能。他说,当前,全市经济发展步入了追赶超越发展“快车道”,特别是我们大力实施“三个革命”“三大新政”,为企业家、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西安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创业高地、投资洼地和圆梦“福地”,希望各位创新创业者,抢抓难得历史机遇,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实干精神,不断创造人生的新高度。

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问题,上官吉庆要求相关部门立说立行,尽快解决和落实,真正让创新创业者在西安安心创业、放心发展、舒心生活,与大西安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西安文理学院校长陈刚、市政府秘书长焦维发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