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孵奖”评选推介会第四站相约西安经开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陕西省“西源汇”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推介会自6月21日起,分别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落地推介,在高校及大学生创业者群

2018陕西省“西源汇”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推介会自6月21日起,分别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落地推介,在高校及大学生创业者群体中引起了极大反响。为持续贯彻落实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结合陕西省创业促就业相关工作要求,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宣传创业文化,培育创新创业氛围,加快建设创业生态体系。为更好的发挥示范作用,宣传陕西省创业政策和创业环境,推广沣西新城各类创业政策、吸引优秀创业者,2018年7月13日,2018陕西省“西源汇”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推介会第四站走进西安经开。

据悉,本次活动由陕西省科技厅、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蒜泥科技众创空间、光谷创业咖啡、西安创业大街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天使茶馆、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承办。

“西源汇”是由西咸新区携手陕西省科技厅共同打造的陕西首个全生态双创品牌,“金孵奖”评选活动是“西源汇”子品牌之一,旨在汇聚省内双创力量、提升大西安双创影响力。

本次“金孵奖”评选活动将评选出优秀的创业者、孵化机构、创投机构、创业导师和创业媒体。其中,针对优秀创业者,有丰厚的奖金奖励: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6名,奖金3万元。

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还在西咸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展览。

据了解,2018“金孵奖”评选活动,不仅在原有的五个奖项评选的基础上,还在陕西省内设置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高新区、经开区、碑林区等专场推介,同时还首次将“西源汇”品牌推向全国,将在武汉、成都等地进行专场推介,网罗更多优秀创新创业者,叫响做实“西源汇”品牌,并且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创业项目,主办方还将开通“绿色通道”,可以一键对接“小米生态链”。

活动地点:西安市经济开发区凤城八路创业大街A栋3楼 3W COFFICE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3日(周五)下午14:00-17:30

活动流程:

14:00-14:30 签到、播放宣传片

14:30-14:35 主持人开场

14:35-14:45 沣西新城推介

14:45-15:00 2018陕西省“西源汇”第二届“金孵奖”

评选活动推介:

15:00-15:10 天翼云的整体特点和云基地的7大优势推介

15:10-15:20 陕西省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推介

15:20-15:30 蒜泥众创空间总经理介绍孵化器相关情况

15:30-16:40 项目路演及评委点评

(每个项目依次路演,单个项目路演时长不超过5分钟,每个项目路演完毕,接受投资人提问及点评时长不超过3分钟。)

16:40-16:50 有奖问答

16:50-17:00 合影留念

17:00-17:30 活动结束自由交流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