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阎良区食品药监局做实“店小二”获赠锦旗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公司发展这么多年,办理过许多的许可证照,这一次是办得最快、效率最高的一次!” 7月11日,西安辰硕贸易有限公司、西安吉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王飞受公司委托,为阎良区食品药

“公司发展这么多年,办理过许多的许可证照,这一次是办得最快、效率最高的一次!” 7月11日,西安辰硕贸易有限公司、西安吉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王飞受公司委托,为阎良区食品药监局送来“优化营商环境,热情服务企业”锦旗,对公司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时,区食品药监局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五星级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因该公司扩大发展规模,经营场所发生变化,《食品经营许可证》需及时换发。按照法律规定,经营场所发生变化的,需要注销后新办,但许可证一旦注销,天猫平台将立即停止该公司网络经营资格,产生不可估量的损失。加之该公司经营场所、仓库地址比较分散,办证流程和时限势必有所增加。

区食品药监局李建哲副局长了解到该公司实际困难后,组织相关科室会商研判,决定采取先行现场核查、系统流转,后续行政审批、补交资料的方式,仅用两个小时就为两家公司全部办结了注销、受理、派遣、核查、审核、审批、制证、发证等环节,帮助公司解除燃眉之急。区食品药监局热情高效、主动服务的工作作风使公司人员深受感动和鼓舞,该公司业务经理表示,将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公司规模,为阎良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阎良区食品药监局将立足职能,倾心用力,持续打造最佳食药营商环境,积极扶持食药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李建哲表示。

(稿件来源:阎良区食品药监局供稿 作者:杨宇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